关注者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没有星星的夜晚




夜深人静 满脑的思绪、复杂
没有星星的夜晚 天空显得更黑更暗 .


越容易得到 越不会珍惜
越得不到的 越想要得到
人是不是都是这样 ?


是不是只要肯努力 就一定会成功 ?
为什么有些人即使再多的付出
到头来 却什么也没有....。



我把手机关掉 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与世隔离 ?
不再有任何的思绪 . 不再烦懊 ?


我想..我需要一点时间

重新考虑我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是不是真正属于我的

霸占、我以为我赢了
我是那么的自私 其实这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每一次的开始本来就意味着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