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看透了


最近不大想出门 原因是我那快烂到不行的脸/.\
我大喊救命 老天放过我的脸好不好


看自己的部落格 发现自己一个习惯
原来我心情不好才会打部落格==
不是没有开心的事 只是有时我会把部落格遗忘了
对不起 我要把这坏习惯改掉


如果有得选择 有更好 谁不想要?
有些人注定被淘汰 不能怪什么
不想被淘汰 就要比别人好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我看透了


明明就不懂干嘛装懂?
我是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但我不想解释太多 因为我没有错
随你们的贱嘴怎么说吧

有时疯狂也是一种乐趣 :)
至少不用考虑太多 不用顾虑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