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心寒




你要我怎样去接受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真的很希望这都不是真的 但事实偏偏就是这样

不是不信你说的 只是更相信亲眼所看到的事实

女孩 为何把自己搞得那么犯贱
你吃得好 住得好 穿得好 什么也不缺

你的行为 我不喜欢
我已没有勇气去过问你
我知道 也许有些话说了也是白费

可是明明就很在意 要我怎么去假装不在意?

边打着这遍部落格 越是心寒 我崩溃
死性不改 把你得来的臭钱也带进棺材去吧

眼睛不想正视你了不是什么 只是对你绝望 彻底绝望


女孩、请不要再作践自己
你已成了我这篇的主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