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未来




咦 哈 ~ !
最近心情大好 被人嫌我叽哩呱啦声音很吵 囧

有人说 想念我了

接下来还说了一句 .. 其实只是想念我的脸罢了==

我的包子脸 我的babyface 我的babyfat ==

我该开心还是难过

唉、悲哀



11月了 年尾了现在

时间过得很快真的

回头想想 这年里我都在干嘛?

我似乎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很多无谓的事无谓的人身上

路太模糊 .. 我依然毫无目标的前进着

我的下一站 我要去的地方 我的未来 在那里?

我到底要去那里?

一切顺其自然 ..

可以吗 让我和你对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