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没完没了




我无聊的时候
咔嚓一张 拍出来就这个样子 哈哈哈 :$
pekcek/.\
我电话里的号码一夜之间无端端没完了
很不方便 靠==+


如果这个世界上的人类全部都长得一摸一样的脸 那就好了。
就不会有人比较来比较去 你批评我我又批评你那样没完没了
那样大家都会很和谐 很相亲相爱了- -


懂我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一切已过去 拿得起就该放得下
只是有时候还是会一直在想想想/.\
人真的很犯贱 都是自己拿来烦 自己拿来贱
放开一切 从来 我接受现实
就当发了一场梦醒了


我把歌换成了钢琴曲 我最近喜欢听- -
听说可以舒缓心情是真的吗 o.O?

晚安世界

1 条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