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问题太多


之前电脑死下死下 所以拿去修了
我发现没有电脑我真的活不了
很不习惯夜晚人静心情烦闷想打部落格发泄情绪的时候
既然没有电脑/.\

前几天心情真的烂透
太多问题同时出现 我不是超人我处理不到
我不去学校几天我不是玩失踪 我只是哪里都不想去==
在家睡到像死猪一样也不愿起床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睡不醒 因为某些原因很烦/.\

然而,我说的是前几天
现在,就像一颗压在心上的大石头突然消失了!
很舒服很舒服 :目

完..


好像没什么写==
习惯部落格发泄情绪
也许是心情好,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看的懂? 我技术没有很好==
是 SMILE :)
自己弄得
希望可以每天都开心囖- -
中秋节..
我发觉我最近不喜欢热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