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振作



不好的事情 一件一件接着来
心情原已开始平复 现在又来一些事- -
几时才能停下来?


记得从前从前小时候
所有的问题 烦恼 不安 都可以有大人解决
现在就算大喊救命 就算喊到声音变沙哑了也没人理
最后承受这所有一切的还是自己
无论什么事也都只能靠自己去解决 . 面对
我们都要学会振作 , 不被击败

以前小时候很希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
现在却很想回到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人怎么那么矛盾/.\


没有人可以十全十美 没有人是100分的
我承认我有我缺点 你可以讨厌我 也可以恨我
甚至想赐我与死地 我也无所谓
但你的手法可以再正当点吗 小姐
你不喜欢我 难道我又看你很顺眼?
不停说人家的坏话 你不会累吗?
不喜欢就不喜欢 有必要去污劣别人甚至包括他身边的人?
难道你自己又有很好?
长不大的小妹妹 幼稚


有些人总是爱问我一大堆的问题
然后我回答了又怎样?
你有没有在相信我所说的?
我不需要任何人按着良心说相信 来给我安慰
但其实你心里一样再怀疑
善意的谎言? 我很感激 谢谢
我不需要。



话说 , 其实最近有点倒霉
倒霉到还踩到狗大便!!

在场知道这事那位
看到这里不准笑! ==

完..

我许愿 . 希望会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