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微笑带过




整天都因为那些琐碎的事情影响心情
其实很多不开心都是自己想得太多 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其实一切都是自己在心理作用
才15岁 遇到一些小事情就那么沮丧 不可以不可以
未来还有更多更多的事等着我 那以后还要怎样过 ?
不能这样
打完这篇部落格 我答应自己要乐观要振作起来

做人别再那么悲观那么消沉
一觉睡醒把昨天的不开心都丢掉
每天出门前对着镜子哈哈哈大笑3声
其实每天都可以很开心很快乐的
只是看你怎样选择

我要我的笑脸伴同我的脚步走向我的未来 我可以做到的 :)

才短短几十年 笑着的过每一天 很快就过去了
别再让琐碎的事情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而忽视了身边许多美好的事物 错过了身边很多很多的人和事

其实最近我有发觉到好像很多人都心情唔靓
你说不要拆穿你的 所以我没有 =X
但希望看到这里你会开心起来 和我一样 :)



我想对身边的每一个人说声 对不起 .
有人说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我知道不是很多人能受得了我这种大起大落的心情/.\
我承认有时候我很容易因为一些事情就搞砸了我的心情
就算是只是件小事
对不起 我却无法控制这种怪癖的性格/.\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包容.


有时候沉默只是不懂要说些什么
不习惯什么心事都摊出来讲 这样需要很大的勇气 .
我很想念一个从前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以前每次无论有什么心事我们都会和对方说
还可以在对方面前哭到完全不顾形象 @@
现在要见一面却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
我找不到人代替你的位子 . 在我身边静静的倾听我诉说我心中不满 .
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抱抱
不可能的事 . 囧
就像我所说的.. 我最近就是喜欢发白日梦 = =
就当开心一下也好吧 :目



不懂做麽写到这里心情很好 .

而且写到很长..= =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所以废话很多= =


能看到这里的 就代表很有耐心了

因为我一直都在废话 , 还有人还继续往下看 :目

未知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