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信任




路是我自己选的 最后的结果是多么的不堪
我知道我不能抱怨些什么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我说了我没有 信不信是你们的抉择
不想太多无聊的解释 我很累
就算解释了又怎样 我更不想解释
我要的是你们真正的信任
而不是因为我三言两语的解释才得到你们相信
没意思

以前总觉得我的人生不是很成功
不用紧,因为至少我没有失败。
但我承认这次我输了 很彻底很彻底
是谁把我搞成这样? 是你
害我跌到如此难堪的那个人是你
我恨我恨我真的很恨

我哭 不是因为我痛 我也不是在伤心些什么
那是只是我愤怒的眼泪

事情不妙,我想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